翔鹰帝国网|帝国时代论坛|帝国时代系列|神话时代
 找回密码
 注册翔鹰会员(昵称)
搜索
查看: 2024|回复: 3

是否应该提高升级积分标准?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11

精华

4万

积分

教宗

耕战
7221
鹰币
337
天龙币
3
回帖
4391

一级嘉禾勋章特级帝国勋章十字军勋章

附庸关系0
发表于 2007-12-5 10: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论坛上皇帝一大堆,人们积分明显偏多。 https://www.hawkaoe.net/bbs/thread-16919-1-1.html 这贴被+了600积分,比做出3。9分战役还多。试想,以前会因为写一篇文章而加600魅力吗?当然,3分以上战役的奖励也可以适当加些。
另外,百家谈应该加点专题了,比如说[等待评分]、[评分完毕]、[评分]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2

主题

16

精华

3万

积分

教宗

耕战
4052
鹰币
8172
天龙币
0
回帖
8751

一级皇家勋章智将勋章翔鹰建站十周年纪念章一级翔鹰勋章特级嘉禾勋章特级帝国勋章第一届火箭筒杯最佳剧情第一届火箭筒杯最佳创意第二届战鹰杯单人赛亚军鹰之王者

附庸关系1
发表于 2007-12-5 10: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0

精华

2353

积分

侯爵

耕战
465
鹰币
13
天龙币
0
回帖
46
附庸关系0
发表于 2007-12-5 12: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这样

奖励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2

主题

16

精华

3万

积分

教宗

耕战
4052
鹰币
8172
天龙币
0
回帖
8751

一级皇家勋章智将勋章翔鹰建站十周年纪念章一级翔鹰勋章特级嘉禾勋章特级帝国勋章第一届火箭筒杯最佳剧情第一届火箭筒杯最佳创意第二届战鹰杯单人赛亚军鹰之王者

附庸关系1
发表于 2007-12-5 14: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阔比的提醒让我发现一个问题,情节给那个帖子+600积分于理无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小黑屋|翔鹰帝国

GMT+8, 2026-6-26 00:22 , Processed in 0.154917 second(s), 5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Hawk Studio  QS Security Corp.®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5, Hawkaoe.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