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
- 9601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6-7-25
- 最后登录
- 2007-10-26
- 在线时间
- 0 小时
- 性别
- 男
- 生日
- 2006 年 12 月 29 日
骑士
- 耕战
- -4
- 鹰币
- 5
- 天龙币
- 0
- 回帖
- 366
|
发表于 2006-8-9 2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其实,我觉得XIANG鹰似乎真的失去以前的风采.. 但是仍旧要感谢 QS 天使归来 大智 和天日 等诸位版主的不懈努力. 我想要让这只年老的老鹰重新恢复生机..靠的不是各位版主.而是各位会员. 只要大家.经常上翔鹰.我开只要说一句话. 那么一个再小的数乘以50000的话.那么也变得十分巨大了 我也会努力制作游戏..大家只有努力坚持.才能把翔鹰办活.办好. 让年迈的老鹰.重新绽放它美丽的身影.. 纪念翔鹰的元老. 其实巧合的是..我从2002年开始玩帝国.一直到2003底.放弃了.只是觉得自己在一个封闭的世界里 直到2006年暑假.我在无聊中,打开了帝国又发现了大棒的游戏.上面有他的BBS..后来.发现了天魔龙剑阵的游戏..一点连接到了翔鹰..那时.真的令人好激动.. 一来到翔鹰.我载了第一个游戏.忠诚与叛逆1 和冰封世界... 从那时,我又感受到了翔鹰的存在! |
|